BTseed

我都推普男了,你让让我怎么了
拉黑只针对饭,不针对人,狗吃不了巧克力jpg

某种臆想(文题无关)

双洛(微可菲)

来一发???

好像有、ooc

雷者慎

​“公主觉得洛克和洛奇谁更适合当男朋友?”

“哈??”​

拥挤的人群中不知是哪一个八卦心重的无良记者开始就着那张莫名的海报提出这个作死度极高的问题。

小公主满脸通红,一时被噎得说不出话来,但洛克却注意到可丽希亚窘迫地面对着台下不断伸进的话筒,愈发得寸进尺的问题,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呼声,暗自捏紧了拳头。

哦豁,完蛋。​

目光在不经意间相接,另外两位当事人彼此交换了无奈的苦笑,只是洛奇眼里似乎还多了点悲苦的情绪。

洛克,救我。

兄弟,你完了。​

​向洛奇传递一个同情的眼神之后,洛克便转过头去不再看他。

这么一来,洛克倒是明白了大半,那些所谓的绯闻倒也没什么关系,大概是某位自告奋勇揽下宣传的任务,然后嘛……

这种八卦还真是吸引人呢。

洛克看着台上台下乱哄哄的一片,心中颇为无奈。

如果说,洛奇和可丽……

洛克及时阻止了这个诡异的想法,在脑海中的场面变得无法控制之前赶紧扼杀掉不妙的苗头。

问题如潮水般涌来,可丽希亚

之后,完美地按着原来的稿子滴水不漏地结束了发布会,完全没有暴露本性哦。

发布会开完已经是阳光渐弱的黄昏,光线染上一层醺黄,平添了几分微妙的梦幻。

“洛——奇——”可丽希亚在工作人员走了大半之后一把扑了过去,捏着洛奇的领口,瞪大了湖蓝色的双眼,一副不死不休的样子。

“诶诶,公主殿下,您您先放手行吗?我,我知道错了……”

“可丽,你这样……被拍到的话,说不定会有更大的麻烦事呢。”洛克看着僵持的场面,走上去缓和局面。

再怎么样也是兄弟,还是不能见死不救。

“哼”可丽希亚听罢,念及洛克所说的可能性,不情愿地松开了手,转身双手环胸,仍是满脸气愤。

洛奇感激地看向逆着夕阳走来的人。那人轮廓被光线染得模糊,潜藏在阴影中的琥珀色瞳眸依然闪着熠熠的光,面上挂着惯常温和的微笑,系头巾余下的带子随风而动,其实

还挺赏心悦目的。

洛奇的视线为之一滞。

相比起自己来,洛克长得也还不赖嘛。平时办任何事都能冷静妥帖的完成。照顾人也有一手,毕竟,换做自己,是很难对某位任性的公主殿下有那么高的容忍度的。

所以他和菲尔特到底是怎么惯出来可丽希亚这些臭脾气的?就算是女孩子,也没必要惯到这种地步吧?

嗯,如果我是个女生,让这家伙当男朋友也不是不可以吧……

不过当然还是我自己才是最适合的男朋友人选啦!嘿嘿!

洛克看着对面不知是想着什么出了神以至于置自身安危于不顾的死党,仔细看这家伙还有点自得,和给他投票那天欠揍的模样能完全重合,可是现在完全不是能高兴的时候吧?洛克无奈地走上前去拍了下洛奇的肩,向他眨了眨眼。

洛奇,注意一下那边的低气压呀!!

洛奇如梦方醒,夏日黄昏的凉风瞬即吹醒了状况之外的脑袋。

“可丽……小公主……公主殿下……您大人有大量,就饶了我吧。”秉承着做错事就要乖乖站好挨打的原则,也有部分惹不起的原因,洛奇态度良好地认错,并低着头等着气上头的小姑娘的怒火。

“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下次再抖机灵搞出这种骚操作??”

可丽希亚目睹了那俩对视的全程,对于被忽视以及发光度上升的几万瓦感到身为公主的尊严受到了挑衅,但是显然现在并不是追究这个的时候,毕竟……那两个家伙简直迟钝得要死。

菲尔特快来救我啊!

“啊……我不该灵机一动把海报改成那样令人误会的样子,还让大家一起玩这么让人尴尬的套路……我错了,可丽你就别生气啦!我下次不敢了……”

“不,没有下次,这种事情当然都由您来定夺”

察觉到小公主面部表情细微的变化,从来没有这么细致清醒的洛奇,迅速改口。果然,在生命危险面前能激发人的极大潜力(bushi)

“是啊,可丽,你这次就饶了他吧!也别为这个欠揍的家伙气坏了身子,这可一点都不值呢!”

“哼,本公主才没生气呢!洛克你有一点说得很对,洛奇确实是个欠揍的混蛋呢!”

“喂!!”洛奇微弱地发出了抗议声。

“诶,不过他们怎么会觉得我和你们有什么……怎么看都是你们两个之间更有猫腻吧?”可·夹带私货·丽希·计划通·亚扬起了恶劣的笑容。

“哈?你说什么?我,他,我们???”

看来效果很是显著,可丽希亚望着对面的两人,都不可避免地红了双颊,四处张望以避免与对方进行眼神交流。

“在我家餐馆订的菜好了,我们走吧!洛克也在呐,走,吃饭去吧!诶诶,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啊,洛克洛奇你们的脸怎么这么红……”

“啊……菲尔特,我们先走吧,洛奇还要留下来收拾场地呢,就别管他了。差不多一天都没吃东西了,本公主都快饿死了……走吧,走吧。”

“那洛克呢?”

“洛克要留下来给洛奇帮忙,我们先走吧!呀,本公主命令你,走,去吃饭!”

菲尔特在可丽希亚的推搡下不情不愿地离开了,走前还一脸担忧地看着僵持的两人。

天色在之前打闹中已经渐渐暗了,不过几分光景,大半的的星辰攀上了漫溢着的墨蓝,夕阳早已经落幕,在群青的西山点燃的橘色也慢慢熄灭。

将入夜了,风也带着属于夜晚的清凉,即便如此,留下来的两个人依然是面庞发烫,思绪混乱,根本就没有收拾凌乱的场地的想法。

洛克回想可丽希亚似乎是意有所指的“玩笑话”,复杂的心绪在胸腔中升腾。

从何而起呢?洛克自己也忘了是什么时候发觉不一样的感情扎根生长。

也许是每次并肩作战的时候,也许是他拔起圣剑的时候,也许是枫雪镇害怕他留下的时候……

虽然吹牛的时候很是欠揍,关键时刻却意外的可靠,也常常有不着边际的时候,酒红色的双眸底下蓄满了灿烂的阳光,总是自信而张扬。

是重要的伙伴,是不想放手的人。

但也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加以束缚的人。

“洛奇?”

“诶?”

洛奇刚从对可丽希亚的话的思考中醒来。

猫腻什么的也不是没有,早在枫雪镇的时候就似乎生发出了一些什么微妙的东西。

戴维镇长提出要自己当下一任镇长,着实是把所有人都吓到了。

当时脑子混乱得很,正当不知所措的时候,看到了那家伙,承担护佑一镇的责任不再成为负担,目标再一次清晰起来,作为船长还要带着船员继续历险呐,说好了要一起去冒险走遍卡洛西亚大陆的每个角落。

飘雪的长廊不再,但所说出口的话也不会随着长风飘散。

不过没想到,那家伙居然能一边哭着一边说出“你选择什么我都支持你这种话”,明明就是很舍不得,哭着摆出一副大度的样子,真是犯规啊!

“好啦,笨蛋,别发呆了,快收拾场地吧!可丽他们还等着我们开饭呢!”洛克转头投入了对场地的清理中。

“喂,洛克,场地清理是我的事情吧,什么时候你有这么高的觉悟了?”洛奇追了上去一把揽住了洛克的肩。

“还不是可丽给我按下的工作吗?我才不是为了你,况且你自己也没办法很快处理好吧。”洛克没好气地说。

“我看你才欠揍吧??”

不用说出口的大概是会永远在一起吧。

星疏月朗,餐馆内灯火通明,夜风悄悄将欢声笑语吹向远方。明日,新的旅程又将开始。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Tseed | Powered by LOFTER